20170906

不是給你的

你很喜歡一首歌
你覺得他寫出了你的心情
可是他寫的不是你的心情

你很喜歡一首詩
因為你可以投射自己的心情在裡面
可是那只是你的投射

你要知道你喜歡的那些東西
都不是寫給你的

或許別人寫給你的東西
對你來說
都沒有寫給別人的
那麼美





--

我發現,我寫的速度越快,代表我越有感覺。

雖然很多東西沒寫清楚,可是寫完的時候,比那些寫得很清楚的感覺,還舒服。

寫詩就是這樣的嗎?


總之,我很久沒有寫那麼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