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我沒有時間生氣

勞基法修法三讀通過了
我沒有時間生氣
我在忙著加班忙著
下班記得隔天把垃圾
包一包帶到公司去
 
疏於照料經營的親人好友
伴侶逐漸遠去
我沒有時間感受米飯在嘴裡
慢慢溢出甜味
 
壓力到了極點就像橡皮筋拉到最緊
鬆開也回不去原來的彈性
我沒有時間生氣
我只在乎身邊的事情
不在乎誰替勞工淋了多少雨
誰又駁回了誰的修正動議
 
我沒有時間生氣
我沒有時間理你的玩笑
我沒有時間也沒有力氣去抗議
沒力氣也沒心情討論這些
跟我有關係也沒關係的問題








--

寫得不只是勞基法。

沒力氣也沒心情討論這些」出自阿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