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學谷柑寫詩

谷柑不會寫詩 谷柑寫了一些詩
谷柑的世界很簡單
谷柑的詩很簡單

牠寫媽媽 爸爸
妹妹 歐歐

牠寫鳥 或是風
月亮 太陽

她寫黃色 紅色
黑色 或快樂

谷柑不懂詩
我不覺得谷柑會寫詩

可是人們不懂愛
卻也曉得如何去愛

谷柑不懂詩
谷柑的詩描述世界

我不懂谷柑
卻從谷柑身上學到愛




--

谷柑是一隻貓,昨天在中山書街看到這本書,一開始很覺得很荒謬很抗拒,內心有一些感覺,想了一天以後,決定還是寫出來。

我自己還是不太能接受貓寫詩這件事情,可是,小冰也會寫詩呀?如果小冰能出詩集,谷柑也可以。

有興趣你們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看簡介,反正,其實連我也不懂詩。

這是小冰的詩集《陽光失了玻璃窗》 

這是谷柑的詩集《愛,是為你寫一首詩


還有,我沒有接業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