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0110 支持救台盟

花了兩個小時(其中一個半小時在聊天打屁),我總算挺身站出來,支持救台盟的理念。




之所以馬賽克,是因為我一直弄到宵夜時間。

實在很害怕被雞腿飯啊牛排啊泡麵啊彩虹霸凌什麼的,不然我英勇的創舉,我這人坐得直行得正,沒什麼好怕的!

可是,我好像寫得太快了,寫著寫著就發現沒地方寫了。只好把最重要的「教育」 寫上去。

反正,什麼教育也不是很重要,畢竟成為家長生小孩又不需要受教育。

沒差啦~


以下是感謝名單

感謝 慣例
感謝 SPL
感謝 菜醬
感謝 搶救台灣希望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