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20190511

剛剛去修機車
因為平常踩踏的地方
被我踩斷了
我一點也不曉得我是怎麼把它踩斷的
我覺得我很正常的對它
我記得它昨天很好
我記得它前天也很好
我記得它上個星期跟上個月都還很好
它是怎麼壞的呢
外表看不出來
其實一點一點地在磨損吧

老闆還跟我說
你的中柱也變形了
你搖搖看
你平常牽車都沒發現嗎
自己要多注意

天哪
老闆話中有話
我突然覺得這是一種影射
影射我已經有哪裡不對勁了
也許是臉長歪了
還是哪裡已經走偏了
要一直到好久好久之後的某一天
真的壞掉了
我才會發現吧




P.S. 我騎的是野狼,我踩的地方是下面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