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

週記:WK26


這一週很多事情,其實應該有很多東西要寫,不過我有點忙,先簡單記一下(總比不記好)。


**

6/22
  • 又是酒醉去上班,起床的時候都有點忘記睡前在想什麼。
  • 一個忙碌的星期一,下班後一邊整理週記,一邊聽最近很紅的Podcast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簡稱台通,我是不是上週講過了?)。
  • 受到良心驅使,打了一場筆戰。很久沒有這樣燒腦練手了,感覺有點過癮。
  • 結果根本沒把節目聽進去就播完了。

**

6/23
  • 中午喬雅跟小北來郵局找我們吃飯,我與姊妹們與小北度過了一小段的魔幻時刻。
  • 去門市測試新的專案內容,UberEats。
  • 過程中跟實習生聊天,發現原來這些實習生都是高學歷份子(我只是個學店生啊)。
  • SOP終於簽、完、了!(其實還差一個人)
  • 看了一篇文章,後來一直回想它的內容,忍不住就熬夜寫了一篇文章。事後很後悔發出去,好像還是沒寫得很完整,而且一堆漏洞。

**

6/24
  • 今天完全無心上班,因為明天就要放連假了,而且前一天晚上寫文章寫到四點才睡,上班時也一直在想文章寫得不夠好。
  • 熱,超熱。本來想去吃涼麵,結果公司附近那家涼麵店好像結束營業了,最後吃了素食。
  • 晚上難得在家吃飯(對,我最近一兩個星期都沒有吃家裡),發現舅公跟叔叔都來家裡吃飯,我爸語重心長的說有話要跟我聊,跟我約了一個時間下次說。我想到之前跟我弟交流的事情,感覺可能又有變動要來臨了。
  • 吃飽飯後休息一下,想到最近西裝褲越來越緊,彎腰的時候大腿被勒得非常緊繃到實在彎不太下去了,就去跑了個步。

暑假是變動的季節,好像很多事情,都會在暑假發生變化。雖然早就已經成為上班族許久,就連身心靈也有上班族形狀的我,其實照理來說應該已經跟暑假絕緣,也不太可能有過暑假的滋味,但身體的習慣仍然會認為現在這一段時光叫作「暑假」。這幾年的暑假也依然發生了很多事情,似乎一定會發生什麼變化,暫時還無法穩定。

**

6/25
  • 過敏頭痛,在家躺一整天,我猜我斷斷續續睡了十六個小時有。

因為這次難得寫別人的事情,所以寫得很起勁,等到全部都寫完以後,才發現自己好像應該要問一下當事人的意見。雖然一開始(我自己)對於要刪減內容十分不滿,可能畢竟自己覺得我都好不容易寫好了吧,不過自己消化一下,然後來來回回過招之後,我覺得自己針對刪減內容這點,也應該要跟這個社會取得一些平衡啦,否則真的沒有人敢跟我相處了。我用了很多理由說服自己,最後終於調整了我們都覺得滿意的版本。

**

6/26
  • 結果今天起床還是繼續過敏、繼續頭痛。
  • 痛得實在受不了去做運動,後來想說不行就還是出門了。
  • 去美吟家,幫她收拾行李。不過其實我都沒幫忙,因為還是很痛,就一直躺在人家床上看戲。
  • 聽了好幾集的台通,覺得自己的死直男魂已經被完全地打開了。
  • 應美吟不斷許願恐怖片,但我對恐怖片的標準很高(要能打動人心的恐怖片才是真恐怖!),因此總是由我來挑片,最後決定看第四遍的《哭聲》。

**

6/27
  • 回中壢。
  • 我姐拿了一袋她男朋友弄娃娃機的禮品給我,其中有電動刮鬍刀。我的盥洗文明又上升了一個等級,現在應該差電動牙刷了。
  • 吃到心心念念的明恩胡椒蝦,但是沒有拿到洋蔥,恨。
  • 聊到後來我們開始翻以前的照片出來看,看到很多我以前跟我媽以前的樣子。

這次回中壢完全是有備而來,我各種進退應對覺得自己的處理還算可以,很多預想中的對話都被我自以為還算不錯的化解了,沒有太多情緒在裡頭。

**

6/28
  • 這幾天都睡到中午下午,我們一起在家吃了米干,是一種很像板條但不是板條的麵食。我以前似乎常吃這種食物但沒什麼印象。總之這次覺得還蠻好吃的。
  • 提著大包小包垃圾去幫我媽倒,我們鬼鬼祟祟地跑到某個橋上的垃圾集運場,雖然上面寫周日不收垃圾,但我們還是隨意將垃圾跟回收棄置在垃圾堆中,然後趕快逃之夭夭。
  • 這次晚上我們看《大開眼戒》,她還是不滿意(對於恐怖的程度)。

**


結語:

這週因為過敏關係,廢了很多天。之前是因為失眠睡不著,最近是因為過敏睡不好,還引發很多身體不適。

我猜我的過敏應該是窗簾引起的,因為坐到電腦桌前就一直打噴嚏。但床上的因素我就不太確定。

另外我瘋狂地聽台灣通勤第一品牌,我猜這是我第三週講這件事情,我一直聽一直聽,聽到我覺得我的死直男死異男魂都跑出來了,最近講話打嘴砲的時候感覺鏗鏘有力,聽到有點覺得太入迷了,最近都很少聽音樂……

總之,成為一個死異男的感想就是,這週沒有太多感想,先這樣好了。

3 則留言:

  1. Netflix 鬼入侵很好看,雖然是影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是很好奇那種一集一小時可是有好幾集的東西大家是怎麼看得完的

      刪除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