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0725 Wootalk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一直在煩惱 好想打電話 要講些什麼 我確信我在打電話之前我真的知道我要講什麼

但我幾乎已經拿起手機 播話鍵已經按出去了 都可以聽見嘟嘟嘟的聲音了 突然我忘記了我要講什麼 我腦中一片空白 然後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你打出去了 又有什麼用呢

所以夢中的我又把電話掛斷

這個夢給我一個啟發 如果我都可以控制夢中的自己的行為 那我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起床的時候才早上九點

我得找點事情給自己做 所以我試圖去打了一場遊戲 可是贏的太輕鬆了 我玩的不是很專心

而且我發現我不能打某個字 因為選字的時候會發現某個特別的字就在很前面的位置

我甚至不能聽某些歌 像是鴨子之類的

這是題外話


我贏的不是很專心 所以我決定去買早餐 然後看影集 看了一集發現還是有點容易分心

而且甚至有點意志不堅定 我又發了完全毫無意義的訊息過去 我後來想到要怎麼克制自己了

就是把我的LINE清空 而且我得找個人講話 講到我再也不想講話為止

因此我想到 吾聊 這個東西

我記得我三個月前剛分手的時候也碰過這玩意兒 但我當時完全跟別人聊不起來 因為老實說我對人毫無興致

但今天總感覺興致勃勃 可能是受了情緒急救演講的關係 這段演說真的很棒

也許我可以假裝對別人很有興趣的樣子 很多事情裝久了其實就會變成真的 就跟姿勢決定你是誰這段演講裡面講的一樣

總之我一連遇到了好幾個人 多半是男的

其實挺好笑的 很多男的一開頭就會打

「男」

好像註明了自己是男生 對方就會對他沒興趣自動落跑一樣

所以我只好碰到這種人 我就問他是不是只想跟女生聊天

有些人會秒離 有些人會跟我聊一陣子 但說真的 男生對男生真的都沒什麼好說的

我是說 我完全不排斥跟男生聊天 但他們聊一下感覺就想走了 而且老實說也真的走了好幾個


總而言之 我終於碰到一個自稱是女生的人

稍微聊了幾句話吧 他問我會不會運動 我說我有時候晚上會去慢跑

他說 他也有運動的習慣 我就回他一句:「是喔 射鏢槍嗎?」

對方就秒離了....................

害我一直看著「對方離開了!」的訊息發笑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可以那麼智障啊


我很快的在經過幾個對我沒意思的男生以後

又遇到了下一位自稱是女生的人

結果他問我是不是宅男 我就回他說 我不是社會安全網漏洞

嗯 他聽不懂

我又說了一句你不覺得劈頭就問人家是不是宅男很失禮嗎

我其實只是開玩笑的 可是他就很認真的跟我抱歉 還說要收回那句話

反正很快他也離開了


後來我有碰到一個自稱來自高雄的女生

你或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都用自稱 畢竟你知道的 網路不可信 所以為什麼我們要去拘泥於性別呢?

與他聊了還挺久的時間吧 結束以後

我換了下一個人 對方又是劈頭一句

「找高雄女」

我馬上回他「那你可能找不到了 我剛剛才碰到一個高雄女」

「幹」 緊接著秒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我幾乎在座位上笑了幾十秒鐘 我才接著找下一個人聊天


後來我碰到一個自稱是女生的人 他一劈頭就問我多大 他得知了我年紀比他小以後 突然開始用高姿態嗆我

問我為什麼玩Wootalk 我回他打發時間

他就說 是喔 你想打發時間是不是? 好啊 姐陪你打發

在我還覺得莫名其妙的時候 反正我一如既往了隨便講了一些話

他突然就爆衝 說 你都幾歲人了 怎麼還那麼幼稚 不去做一點正經事情

接著秒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是快笑死了

網路世界真的無奇不有



總之 我就這樣玩吾聊 玩到了晚上吃飯時間 中間也是時常會分心

而且有些男生回話很慢 他們對你沒興趣 可是又大概不好意思直接離開 就跟你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也是有幾個男生我們聊的還算順利 不過最後他們都發我「不好意思我突然有事」卡

所以都聊的不算長久 而且進度緩慢 無法讓我忙碌起來

我只好開雙視窗分開聊..........

或許我應該做一個相冊 把我今天收到的關心跟鼓勵都收集起來才對


直到晚上 肉球要我去找他 我才結束了這場吾聊之旅

之後我還上了大尖山 聽了聽肉球的不少事情

看到了夜景 嗯 也讓我想通很多事情吧



結束以後 肉球居然說要給我一套鋼彈模型 所以我就提著一盒鋼彈模型回家了............

等我組好我再來拍給你們看



最後 就讓我用 《侯文詠極短篇》中 標題為〈得到太早〉的內文節錄來當收尾吧

 「『我在想,』我說,『有些東西固然夢寐以求,不過來得太早,恐怕也不見得好。』」

1 則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