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0724 日記啦日記

因為我今天他媽的又失戀了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老習慣搬出來 就是寫日記

而且跟以前的風格不一樣 是非常隨性的日記

我已經他媽四年多沒寫日記了吧

如果不認識我的朋友們 你們想知道我以前都寫什麼樣的東西 你可以來這裡

你或許會覺得很奇怪我不是上一篇文章才剛失戀 怎麼現在又失戀了

反正別提了




我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我發現我必須把我生活的瑣事跟人分享

可是我發現我找不到人可以聽我每天講瑣事 所以我還是打日記好了.........


我發現我剛失戀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是調適的最好的狀態

整個人身心靈達到了完美的樣子 好像人生他媽的充滿了新希望

我發現我這個人不能受挫折的 一受挫折我就會他媽變得很強大

反而你不給我挫折 我整天像個死人一樣 我的每個家人朋友都說我他媽變瘦了

問題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量體重也是55

總之 我有時候會很希望我每天都在這個狀態裡 所以我應該每天都想辦法失戀一次才對


我今天去了大賣場 買了便利貼 除蟻劑 跟好吃美味的穀片與義美鮮乳

我發現我非常需要便利貼這種東西 因為我常常忘東忘西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別人的事情我都很難忘 對於自己的事情倒是丟三落四的 就像我會忘記考試的日期 或是忘記在路口那個轉角轉彎 忘記我跑步跑了幾圈 忘記自己要買什麼東西 甚至有時候忘了帶腦袋出門

所以我把我的鏡子翻過來了

我以前住中壢的時候 家裡鞋櫃前面有一個鏡子 我媽媽回家都會把鑰匙放在上面

後來陰錯陽差 我之後被送回我爸這裡了

然後在搬家那天 我就拿了家裡一個東西 也就是這個鏡子

所以對我而言 這個鏡子是有特殊意義的 或是你可以稱呼我為戀物癖

可是這面鏡子實在是太小了 所以我只好把它翻過來 然後我買了便利貼 就是前面講到的那個部分

我決定把我容易遺忘的事情貼在上面 這樣以後我應該就不會那麼容易忘記了 起碼我每天都會用電腦 鏡子就在電腦的旁邊 所以我應該看得到吧

吧 吧 吧

吧啦吧吧吧


其實我本來想買酒精的 因為我覺得我很需要把我的桌子鍵盤滑鼠都消一下毒

上面常常有螞蟻什麼在爬 我不管擦幾遍桌子也一樣

以前SARS前後 不是這種清潔用酒精都放滿滿一整排的嗎 現在怎麼都看不到了

可能我這個人就是活在過去吧


除蟻劑挺有效果的 我放下去很快就有大量螞蟻加入搶食陣營了

可是包裝說明非常的邪惡!它寫:

「工蟻將誘餌帶回巢穴進食,引發毀滅蟻后及螞蟻群」

他媽的怎麼會有那麼邪惡的東西啊?????????????

這個社會簡直沒人可以相信了啊 人與人之間的基本信任完全毀在家家牌除蟻餌劑上了

你能想像嗎? 有人送了你一箱喜餅禮盒 還叫你帶回去分給大家吃 其實目的是為了要殺了你全家! 你他媽帶回去你們家就滅子滅孫滅種誅九族了!!!!!

這種東西完全就是在破壞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相處和諧啊 難怪以前學校都會教 不要亂吃陌生人給的東西 水 跟飲料

可惜螞蟻不上小學 唉


然後我從大賣場結完帳以後

本來想找一下杏仁茶 可是他媽的杏仁茶的攤居然消失了啊!!!!!!!!!

消 失 了

不可理喻啊

害我完美的一天就這樣泡湯了

害我到現在都還沒吃晚餐 因為下午吃穀片吃太飽了


我覺得我只要找到生活重心 比方說寫網誌之類的

我的生活就會天下太平了

畢竟我就是需要一個薄紗舞台 讓我可以抒發我的雞巴瑣事

或許這樣才是最大的滿足


鬱悶的時候我都會想做一些我從來沒做過 或是很少做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讓新鮮感充滿我的全身

所以我今天換了跑步的路線 又洗了冷水澡 然後脫光上衣在房間裡面吹冷氣

...........打出來自己都覺得丟臉 這根本是一般男生都會做的事情啊

所以為什麼我說我自己像女生了 我真他媽的就是個小少女 操

快點捅死我吧 傻帽們




最後 就讓我用張震嶽在縱貫線《出發》的台北演唱會上的這句話做收尾吧

「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曲呢 呃 怎麼說 很不想唱這首歌 因為 周遭最近 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要唱

獻給 呃 獻給我們愛過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