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隨著天氣變冷
我包了一堆餛飩,餵養垃圾桶
垃圾桶被養得白白胖胖

我想著
或許我可以賣餛飩維生
所以我開始計算成本:

每顆餛飩的原料
都會用到衛生紙
一包110抽的抽取式衛生紙,大概是30元
一棵樹木能製造幾張衛生紙呢
如果是十萬張,一棵樹的價值約是27270
如果是百萬張,一棵樹的價值又多了一個零
如果我是樹木,我會願意成為餛飩的原料
把自己賣出去嗎?


無論當植物還是當動物
想活著都不容易

還是當垃圾桶吧
絕對不會挨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