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你好
我不確定我是哪裡人
我曾分別居住過中壢及汐止
在影響我人格最深的兩個時期
我卻在寫個人資料時
我的籍貫都填上「基隆」

我的優點是
我的文字還算睿智
我的缺點則是
我一直以來
我的文字比我的人還要睿智
雖然我並不介意
畢竟
我覺得許多人
照片比本人還美麗
外表也比內心端正許多

我是一個上班族
我每天早上八點起床(或更晚)
我凌晨兩點入睡(或更晚)
但是
職業只是一種標籤
就像我以前都介紹自己是學生
我也不會一輩子都是上班族
可人們都只能靠這種方式認識別人

我真正想說給你知道的是
我是愛寫東西的人
我是沖咖啡的人
我是不敢坐博愛座的人
我是言不及義的人
我是想太多的人
我是自信又自卑的人
我是常替別人難過的人
我是台灣人
我是不總是說真話的人
我是喜歡笑卻不常笑的人
我是多愁善感的人

我是一個普通人
很高興認識你




——〈自我介紹〉

其實我也沒特別想認識你,我只是想寫詩。

但如果能夠真的因為詩而認識你,這樣就會很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