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Just keep swimming, Just keep swimming.

我是一隻金魚
我的記憶力只能維持七秒鐘
過去的記憶與未來的事情
如同浮雲

我是一隻金魚
被餵養著
飼料與垃圾訊息
任憑吸管插進海龜的鼻孔裡

我是一隻金魚
擦肩而過的一張張憂慮表情
近在眼前的事故
紛亂、喧囂、騷動、恐懼
完全不在意

我是一隻金魚
連午餐吃了什麼都沒有印象
更別提
堅持許久的理想
或曾經認為是正確的事情
Just
Keep swimming

我是一隻金魚
只是活在都市裡




——〈Just keep swimming, Just keep swim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