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20170504 水逆結束了

今天跟維柔的對話
最後只記得依稀幾個關鍵字
像是不想知道
沒有興趣

工作負荷越來越大
而我想不出解決的方法
也不該讓主管來煩心
我本來應該處理好的事情
眼看著喬雅的肚子也越來越大
我也想生
我想生出解決的辦法

起碼下班了可以放點鬆吧
跟著腳踏車一起到了家門口
才發現鑰匙好像放在公司
也才想起這個時間家裡面都沒有人

這時腦中也浮現今天慣例說
水逆結束了
一切都會好轉的


往好處想
我把明天該騎的腳踏車份量騎完了

向未來預支兩個四十五分鐘
我又踩著踏板出發
我也只能踩著踏板出發


這不是詩。只是我必須節省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