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他是靠殺人吃飯的

1.
唰唰
沒兩下子
又死了兩個人

他是靠殺人吃飯的
他寫偵探小說


2.
他也是靠殺人吃飯的
他是DOTA 2職業選手


3.
他不是靠殺人吃飯的
只是一種消遣
他灌爆別人臉書伸張正義


4.
他不是靠殺人吃飯的
廢死團體的家屬
馬路上犯錯的駕駛
臥軌封路抗議的民眾
他只是誠心祈求他們去死


5.
他是靠殺人吃飯的
人要殺了才可以吃


6.
祂不是靠殺人吃飯的
殺人是祂造物的副產品
我想我不用明說祂是誰


7.
他是靠殺人吃飯的
我沒在開玩笑
他真的是靠殺人吃飯的
他是行刑室的法警
他其實不想殺人





--

本來只寫了一首,只是為了搞笑,可是好像有個更大的什麼,想跟著這個笑話一起出來。就好像拉肚子的時候,你只是想放個屁,結果悉哩呼嚕地,大便也跟著出來了。

所以我就突然間寫了一大堆,寫到終於覺得有一點諷刺的時候,我才心滿意足地停下來。


這些東西是在中午休息時間偷閒寫出來的,沒有花我很久的時間,下了班回家就迫不及待地PO上來分享。

就在剛剛回頭看看自己寫出來的東西以後,我突然冒出了一個疑問:

「殺人」為什麼會跟「正義」這個詞有關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