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0324 想用今天寫一首詩

今天的天空
久違的很美
有藍色
灰色
白色
粉紅色
交融在一起
像一場夢
低頭看得見彩虹
讓我好想寫詩

可是該寫什麼好呢
想了半天
其實想不到
好像什麼都能寫
好像也沒什麼好寫

詞窮了
只覺得好悶
好悶
好悶

今天是個很匱乏的日子

本來寫到這裡就要停了
命名為〈詞窮〉
但在像是藍棧的咖啡店裡
有隻透明的鳥
飛了出去
我沒看見牠只是聽見了聲音
於是我跟著追了出去

直到和平東路上
我化身為異形
隱遁於人群裡

只剩下口袋裡的太空食品
跟肚子裡的乾冰




有時候也要寫一些沒人看得懂的東西。

對了,我沒有開玩笑。真的有太空食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