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讀許赫的詩

像是去吃到飽
你一直吃
菜一直來
有些很好吃
有些吃到沒什麼味道
有些根本不點來吃

結帳後
只記得吃很飽
不記得吃了多少
不記得到底哪個好吃

下次我還要再去


 

今天坐在外面,突然想讀許赫的詩。所以打開他的專欄讀了起來,讀沒幾首就笑個沒完。

笑到我覺得路人都在看我。

他的詩很簡單,很生活,很容易讀,害我一不小心就讀了八十首,內心飽滿,馬上掏出筆來記下了我的心情。

等等,你不相信有多好笑?不然你可以讀讀看這首:
662.廢話練習:蔥蛋油條

沒時間好好吃午餐
到永和知名豆漿店外帶
今天服務生心情特別好
笑眯眯跟我說
你來的時間好
現在菜單上的東西
都有

如果你喜歡,你可以試著繼續讀其他的詩

最好還可以支持一下他的寫詩計畫,他每個星期都出二十首詩,而且越寫越厲害。

我要繼續去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