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很久沒有好好坐下來寫詩

這樣的念頭很久了
想要好好坐下來
寫一首詩
但是我寫不出來
我的體內
沒有詩意
只剩滿滿的幹
與焦慮
寫不出來的焦慮
 
一首詩的文字
應該力求精準
從起點到終點
只有一條弧線
像流星
不過我人生的道路
是踩得亂七八糟的腳印
分不出多少人經過這裡
像被蹂躪
或在空空如也的地板上
憑空出現腳印
是邏輯追尋不到的軌跡
 
我很難懂
連我自己也不懂
偶爾有人能懂
其實只是瞎猜中
我更不懂的是
這串到底想寫什麼
不過寫完好像有好一點了
 
我想任性地說這就是詩
像是不停強調自己現在過得很好
其實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