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山谷

女孩爬到了頂峰
就像電影那樣,她對著山谷大喊:
「你好嗎!」

『你好嗎!』
山谷竟也給她回應。

從此,
女孩常有事沒事就上山晃晃。她說什麼,山谷都會給她回應。
她說一句,他答一句。女孩像是找到了知音。

不知不覺,
女孩天天上山,帶著自製的便當,每天精心打扮。
同樣的路,每天卻看到不同的風景。
這些都是山谷獻給他的一切。

「我愛你。」
有一天,女孩這麼說。

『我愛你。』
山谷也這麼回答。


人與山終究有著天壤之別。
漸漸地,女孩對這段關係感到疲倦,因為山谷從來只是聽、等、答。
山谷不曾主動表露自己的愛意。

「你為什麼老是這樣?」

『你為什麼老是這樣?』

女孩越是表達自己的不滿、苦悶與不平衡,山谷就也越如此回應。


終於有一天,女孩再也喊不出聲音來。

「我要走了。」她悄聲說。

山谷不再回應。
 
 
 
--
 
先當作草稿,我覺得我可能會再改。這是個很好的題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的留言沒出現 一定是莫名其妙被丟到垃圾留言區了

我會定期查看 切勿擔心

試著輸入任何點子!也許它們都出現過。